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家居风水 1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28层的高层楼房选第几层的比较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6-13

1.15层在扬灰层,17层的噪音相对于15层也会小很多,17层有优势点。2.17层不是顶层,也不用担心漏雨渗水的问题。3.17层比15层高,视野也会好很多。楼层的优缺点:小高层的建造标准要高于高层;从高层建筑标准中,标准的小高层是7-11层。一层:在某种情况下,一楼算的上最佳位置,意外来袭,譬如地震、火灾、倒塌等重大事故,一层则是逃生的最佳场所。在这种情况下,一层当属于最安全的楼层,三下五除二就可以立即往外跑,逃脱困境。当然一楼也有劣势,噪音大、污染严重,以及潮气,这些是一楼的劣势,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楼容易被小偷看中。二层:相对安全的位置,不过与一楼有同等不足之处,就是噪音和污染。三层:对于普通的老式楼房,三层是比较好的楼房,既没有噪音的污染,又没有潮气,并且相对安全。当然老式楼房没有电梯,假如遇到抬大件物品则很非常麻烦。
四、五、六层:假如没有电梯,爬楼较为困难,特别对于家有老人的住户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就环境方面来说,又是极为理想的。七层:七层楼层即黄金楼层,意思是其楼层安静,环境优质。不过对于患呼吸疾病的人来说,却是极为不利的。八到十六层:明亮是这个范围楼层的臭优势。最高的树也到达不了这个高度,光线无遮挡,自然是明亮至极。当然同样的对患有某种疾病的人来说也是不利的。而更有一些恐高患者在此范围内会出现恶心、头晕、心悸等情况。十六层以上:十六层是较为危险的楼层,当发生火灾或是有毒气体扩散时,想跑都跑不了。不过十六层有个好处是温度较高,由于暖气是往上升的,因此最为暖和。同一个时间段里,高层楼房视野开阔,也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顶层:顶层相对来说环境清幽,遇到灾害也容易得救。不过常常出现房顶漏水现象。同一个时间段里,该地段水压较高,容易出现停水等事故。房屋的空气质量要好,首先要避开扬尘带。小高层几层最好,首要看房屋楼层也周围环境的影响。所谓的低层空气很脏的说法也不全对,至今也没有科学依照,而我们在选取小高层的时候最好是选取6-10层是最佳状态。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6-13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不过高层楼房要关注左青龙右白虎,要关注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假如南北通透的选取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假如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取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取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取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取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以及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3

一层优点:方便老人、小孩出行。当发生意外时,就像: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当属最易逃生的楼层了。这种情况下,假如外窗没有安装用于防盗的栏杆,从一层的房间内逃生就简单一些。不过,现在新建高层楼房通常不规划住户。缺点:采光最不好,最不安静,假如临街,受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区,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并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此外,一楼还最易遭盗窃。二层优点:相对一楼来说比较安全,特别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缺点:噪音影响,相对一楼被偷盗几率略小,采光较差,视野不好。三层优点:底层里最理想的楼层,方便出行。缺点:噪音影响,采光差,视野不好。四-六层优点:从环境的角度来看,安全性最好;较方便家人出行。就算电梯停止运作也不至于那么痛苦。缺点:已受遮挡,一定的噪音影响。七层优点: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缺点:七层及以上的楼层,对有心血管病、晕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八到十六层优点:从八楼到十六楼及以上楼层,是最明亮的楼层。最高的树也达不到这个高度,因此光线不易被遮挡。缺点:假如在这几层上下有排放废弃物的管道,那么这几层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十六层以上优点:视野较好,私密性比较好,光照效果比较好。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十六层以上最暖和。缺点: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并且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下向上扩散的,因此是最危险的楼层。顶层优点:视野最广,无噪音干扰,私密性最好缺点:太阳直射,夏热冬冷,水压最小,容易出现漏水、裂缝。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有专家表示,高层住宅楼层选取的通常规则为: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3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10层、15-24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