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家居风水 7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买高层住房最好的楼层是几层?谁晓得啊?

被采纳
stay 2018-06-13

28层的高层楼房住8、9层比较好。高层住宅几层最好要考量以下几个因素:
(1)遮挡及采光情况
(2)生活的便利程度
(3)环境要求
(4)家庭人口年龄构成及健康问题
(5)住宅楼的总层数。选怎样的楼层最理想,实际上,每层都有自己的小气候,要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楼层。

其他回答(共4条)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之物理环境,对于高层住宅来说,从简单方面来看,越是高的楼层,采光就越好。而楼层较低的住宅空气质量差,噪音污染大。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9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泡泡飞了1314 2018-06-13

通常认为居中的楼层阴阳平衡,最适合居住,也就是对应的11-25层。至于哪层最好,这就因人而异。通常要看个人最看重的是什么,重视风水就从五行八卦考量。重视舒适度的就从通风光照安静程度等方面考量。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楼层的单位了。最佳楼层——大楼的3/1到 3/2之间处以21层的大楼为例,它的最佳楼层是7-14层之间。这里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假如是景观楼观景的效果也很好;这样一个高度人站在阳台上也不会有眩晕的感觉。对于中年和青年人都很适合;这个高度离地面有一定距离,受马路上噪音的影响也不大。即使电梯坏了,住户跑10几层楼也不是问题。多层房型好,多层住宅就是砖混结构。这种结构成本低,比钢筋混凝土结构低40%上下。这类房子的耐久性通常,折旧较快。它的优势是房子由于受到各种限制,通常只能是板式,大多南北通风。少了柱梁的限制,户型也比较好。加之没有电梯,少了电梯井、候梯厅等公用建筑面积,房间使用率高。多层的最佳楼层为3、4层。高层住宅就是钢筋混凝土建筑。又分为框架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框筒结构等。框架结构,就是用几根柱子和栋梁架起整栋房子,这种结构可以随意更改户型结构。缺点是房间内有梁有柱出现,影响美观、家具布置。框剪结构,优点是隐梁隐柱。缺点是房型布局有局限性,室内多数墙壁不能拆卸,装修不便,同层平面难免会出现较差户型。框筒结构:整体建筑主要由几大框筒承担重量。单元内的墙体不起承重作用,真正的活性建筑,墙体可以随意改变,甚至整层都可以随意间隔。这是现在最先进的结构。

柠檬 2018-06-13

那主要得看您想买高层还是普通住宅楼了,假如9层以内,建议您买步梯房,每天爬楼梯可以增强体制,想住高层一定要避开9-13层吧,很多空气中的灰尘,有毒物质都在这几层聚集了,不过也要关注不要买高层的快到顶端的楼层

Kitty王小宝 2018-06-13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之物理环境,对于高层住宅来说,从简单方面来看,越是高的楼层,采光就越好。而楼层较低的住宅空气质量差,噪音污染大。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9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