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居风水 13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属鼠的买房楼层选几层?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买房风水楼层与五行联系;鼠属水牛属土虎属木兔属木龙属土蛇属火马属火羊属土猴属金鸡属金狗属土猪属水再对照一楼、六楼属水,二楼、七楼属火,三楼、八楼属木,四楼、九楼为金,五楼、十楼为土,超过十层,只计尾数。如此类推即可对号入座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6-13

有风水先生认为,在选取楼层时可以按您的生年属相定序号。属猪和属鼠的人,选楼层含
一、四、
六、九之数的比较合适,包括11、14、16、19和21、24、26、29等等以此类推。属牛、属龙、属羊、属狗的人选取楼层含有
二、五、
七、十之数的比较合适。属虎和属兔的人选取楼层含有
一、三、
六、八之数的较为合适。属蛇和属马的人选取楼层含有
二、三、
七、八之数的较为合适。属猴和属鸡的人选取楼层序号含
四、五、
九、十之数的较为合适。此外,倘若一家之中有好几个属相,则应以户主的属相为标准,或者以能支撑家庭主要开支的人的属相为标准来选取楼层。

清风清羽 2018-06-13

一、生肖属狗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
6二、生肖属猪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
7三、生肖属鸡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
8四、生肖属羊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
6五、生肖属鼠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
7六、生肖属牛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
6七、生肖属猴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
8八、生肖属虎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
0九、生肖属兔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十、生肖属龙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十
一、生肖属蛇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十
二、生肖属马的人士买房风水禁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期望给你帮助。

四海旅行 2018-06-13

属水的楼层是1楼、6楼,均属于北方,,尾数为1、6的楼层,如11楼、16楼、21楼、26楼,皆是属水的楼层。属火的楼层是2楼、7楼,均属于南方,,尾数为2、7的楼层,如12楼、17楼、22楼、27楼,皆是属火的楼层。属木的楼层是3楼、8楼,均属于东方,,尾数为3、8的楼层,如13楼、18楼、23楼、28楼,皆是属木的楼层。属金的楼层是4楼、9楼,均属于西方,,尾数为4、9的楼层,如14楼、19楼、24楼、29楼,皆是属金的楼层。属土的楼层是5楼、10楼,均属于中央,,尾数为5、0的楼层,如15楼、20楼、25楼、30楼,皆是属土的楼层。属鼠住几层楼好鼠在地支为子,五行属阳水,所属方位为北。应选取北面水气较旺盛的房子,适宜近水而居。户门适宜朝东北、朝北、朝西、朝东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1、6、7、9。春天出生的人士,由于水气比较旺盛,选取住宅时最好北面有学校、文昌塔或运动场所等建筑物,并且需要保持光亮。
1、属鼠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1、4、6、9、11、14楼;不吉利楼层有:3、5、8、10、13、15楼。
2、属鼠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3、属鼠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4、9的楼层。
4、有利于属鼠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5、属鼠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向东北(偏北)、向西南(偏西)、向东南(偏东)。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戌子年(1948年、2008年)的小鼠,5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庚子年(1960年)的小鼠,5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壬子年(1972年)的小鼠,5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甲子年(1984年)的小鼠,5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丙子年(1996年)的小鼠,5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属牛住几层楼好牛在地支为丑,五行属湿土,所属方位为东北。应选取东北面空气湿润的房子,适宜居住阴凉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北、朝北、朝西、朝东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应非常小心留意避开东北面火气较重的建筑物,如工厂玻璃膜墙等,由于五行火燥土,容易损害其自身气场,影响运势。
1、属牛的人吉利楼层是:2、5、7、10、12、15楼;不吉利楼层有:3、4、8、9、13、15楼。
2、属牛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3、属牛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4、有利于属牛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5、属牛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向正北、向东南(偏南)、向正西。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己丑年(1949年、2009年)的属牛人,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辛丑年(1961年)的属牛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癸丑年(1973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乙丑年(1985年)的属牛人,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丁丑年(1997年)的属牛人,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属虎住几层楼好虎在地支为寅,五行属阳木,所属方位为东北。应选取东北面花草树木众多的房子,适宜居住接近公园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朝东北、朝南、朝西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秋天出生的人士金太旺,五行金克木,切忌东北面有天斩煞、尖角、烂尾等建筑物,以免影响自身运程。
1、属虎的人吉利楼层是:1、3、6、8、11、13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2、4、7、9、12、14楼。
2、属虎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3、8的楼层。
3、属虎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4、有利于属虎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5、属虎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向西北(偏北)、向正南、向西北(偏西)。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庚寅年(1950年、2010年)的属虎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壬寅年(1962年)的属虎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甲寅年(1974年)的属虎人,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丙寅年(1986年)的属虎人,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生于戊寅年(1998年)的属虎人,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属兔住几层楼好兔在地支为卯,五行属阴木,所属方位为东。适合居住近花草树木的房子或正东开阔木气较旺的房子。户门适宜朝东、朝东北、朝西北、朝西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3、4、8、1。春天或冬天出生的人士,由于水汽太重,不适宜住太潮湿的住宅。住宅外以有学校、酒楼、运动场所为佳。
1、属兔的人吉利楼层是:1、3、6、8、11、13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2、4、7、9、12、14楼。
2、属兔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3、8的楼层。
3、属兔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4、有利于属兔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5、属兔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向西北(偏西)、向西北(偏北)、向西南(偏南)。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辛卯年(1951年、2011年)的小兔,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生于癸卯年(1963年)的小兔,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乙卯年(1975年)的小兔,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丁卯年(1987年)的小兔,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生于己卯年(1999年)的小兔,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属龙住几层楼好龙在地支为辰,五行属湿土,所属方位为东南。适宜居住靠山的房子或东南土地开阔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南、朝西、朝北,楼层或门牌号码的尾数适宜是3、4、6、9。值得关注的是,龙归大海,掌管施云布雨,在东南方适宜有水池或者河流以增加个人运势。
1、属龙的人吉利楼层是:2、5、7、10、12、15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3、4、8、9、13、14楼。
2、属龙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5、0的楼层。
3、属龙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4、有利于属龙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1、6的楼层。
5、属龙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正西、西南(偏西)、正北。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甲辰年(1964年)的属龙人,五行属木,适合居住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壬辰年(1952年)的属龙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丙辰年(1976年)的属龙人,五行属火,适合居住尾数为2、7的楼层。生于戌辰年(1988年)的属龙人,五行属土,适合居住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庚辰年(2000年)的属龙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属蛇住几层楼好蛇在地支为巳,五行属阴火,所属方位为东南。适宜居住向阳、光亮的房子或东南面开阳宽阔的房子。户门适宜朝南、朝西南、朝西、朝东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3、4、6、9。虽然蛇具有适应力强、随遇而安的特性,但对于夏天出生的人士,由于火气太旺,应关注住宅周边应有充足的水汽。
1、属蛇的人吉利楼层是:2、3、7、8、12、13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1、5、6、10、11、15楼。
2、属蛇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3、属蛇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3、8的楼层。
4、有利于属蛇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4、9的楼层。
5、属蛇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西南(偏西)、正西、正东北(偏北)。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癸巳年(1953年)的属蛇人,五行属水,可选取尾数为1、6的楼层。生于乙巳年(1965年)的属蛇人,五行属木,可选取尾数为3、8的楼层。生于丁巳年(1977年)的属蛇人,五行属火,可选取尾数为2、7的楼层。生于己巳年(1989年)的属蛇人,五行属土,可选取尾数为5、0的楼层。生于辛巳年(2001年、2013年)的属蛇人,五行属金,可选取尾数为4、9的楼层。属马住几层楼好马在地支为午,五行属阳火,所属方位为南。适合居住正南面向阳的房子。户门适宜朝南、朝西南、朝西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1、4、3、9。马是热爱无拘束、奔跑的动物,在选取住宅时切忌附近有山有水,这样容易影响自身运势发展。
1、属马的人吉利楼层是:2、3、7、8、12、13楼;生肖不吉利楼层有:1、5、6、10、11、15楼。
2、属马的人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尾数为2、7的楼层。
3、属马的人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尾数为3、8的楼层。
4、有利于属马的人财运的楼层:尾数为4、9的楼层。
5、属马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选取西南(偏西)、正西、正东北(偏北)。出生年份的不同,适合居住的楼层也有所不同。依照出生年份来选取居住的楼层:生于甲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