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环保检测 4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4
洗了衣服晾在卧室的阳台,感觉空气潮湿,对身体有什么不利?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6-14

这个要看生活习惯了。假如家里有一个人在卧室里睡觉,另一个走进走出晾衣服,也不舒服的。我喜欢是朝南阳台晾,然后最好是客厅阳台

其他回答(共4条)

当然是带阳台的卧室比较好,卧室没有阳台的话,家里会非常暗淡。就算你窗户非常大,也无法弥补一点:感觉房间小。这种感觉是视觉上的,你买的房子再大,没有阳台就是气场不够,有阳台晾晒衣服也非常便利!卧室的采光好,空气新鲜!假如家里只有一个阳台,那么所有的衣服都只能挂在这了,再加上很多人家的户型里,餐厅和客厅大多连在一起,基本上一开门基本上就看到阳台上的内衣了,极其不雅。这也是很多人选取卧室阳台的重点原因。

畅想意念 2018-06-14

风水学中认为把卧室与阳台打通是不合适的。在现代住宅中,为了增加房间的使用面积,有的家庭就将卧室与阳台打通,来形成阳台与卧室一体的格局。假如无意中将阳台打通的话,虽然家中安装有玻璃,但还是让人感觉如同睡在露天一样,不仅增加能量消耗,更容易引发睡眠质量下降和失眠等问题的出现。假如是儿童房,就更不宜为了扩建而将阳台打通,由于这样对小孩的身体会非常不利。

独孤不睬 2018-06-14

湿度超过适宜范围,霉菌易滋生,总是潮冷环境,易得风湿,肾小球肾炎,湿疹类自身免疫性疾病.室内潮湿会引发菌类大量繁殖,使人处于微生物的环境之中,比较容易引发过敏、中毒等疾病。另外还会影响人的汗液的蒸发,使人很不舒服的,很容易长虫子,滋生一些细菌其次,中医讲湿为外感六淫之一,湿性重浊,凝滞,易困脾土。很容易疲劳,很累,提不起精神最后假如久居这样的环境就很易湿性病症,就像风湿病等的痹病。即是“风寒湿痹三气杂至,合而为痹也”,

俊丸丸S圣炼 2018-06-14

封阳台的优点:防尘:若封装阳台后将多一道屏障,封装方案的外开窗防尘效果是优于推拉门的。保温:多一道屏障就如同多了一道保温层。面积:阳台封装后可放置东西,相当于增加了居室面积。安全:家中若有小孩子,开放式阳台将具有微弱的危险隐患。美观:阳台晾的衣服将被遮挡于室内,有利于大楼外观美观。任何事情都像一把双刃剑,有利必然有弊,例如封装阳台后:不利于享受阳光:所谓“阳光上下间”,灿烂的阳光与清新的空气是每个热爱生活人的最爱,设想清晨起来,打开玻璃门,能到阳台上伸个懒腰,金色的朝阳洒在身上,晨风拂面,你的发梢轻舞,将是多麽令人惬意的情景,不过封了阳台就享受不到了。不利于晾晒被褥、衣物:阳光是最好的杀菌剂,有一个开放式的阳台用来晾衣服,太阳好的时候晒一下被褥,晚上睡觉时你的被子会有太阳的味道呢!假如封了阳台,虽然也会有阳光,不过比开放式阳台会大打折扣。不利于通风:封阳台后多了一道屏障,即便是开窗,因通风面积小、窗纱阻力等会使房间通风效果变差,特别是假如阳台晾了衣服,衣服的水汽会使卧室有一股洗衣粉的味道。防盗效果有限:由于虽然封了阳台,不过仍旧没有防盗网,防盗效果是有限的。影响采光:不过封阳台后阳光将很难照射到室内,即便进来,日照时间和强度也会打折扣。大楼外观未必好看:假如个别业主不同意封阳台,将有权利不封,这样大楼的整体外观效果难以保证美观。开放式阳台阳台是室内和外界沟通的桥梁,人们既期望在这里能与户外空间亲密接触,又期望它能挡风防尘,有人说要评价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如何,就看他家的厨房卫生间,而看一个人的生活情趣如何,就看他家的阳台。人们渴望窗外的绿色美景,又期望能遮风避雨,同时也要有防护功能。开放式阳台真的适合吗?我我自己觉得开放式阳台不太适合平常的家居生活。首先,安全是我们最要考量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而且没安防护网,孩子的安全就成了首要考量的问题。近两年小孩坠楼的报道屡见不鲜。其次,风沙、雨雪的困扰。风一吹一层土。晾衣服、晒被子也就成了问题。要是遇到雨雪天气更不用说了,问题显而易见。阳台作为室内与室外沟通的桥梁,也起到保护和控温的作用。要是开放式阳台也就失去了这些功能。觉得开放式阳台不是太适合日常家居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