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家居风水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办公家具有哪些东西?南昌固特家具制造责任有限公司?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6-14

个人觉得江西南昌这两家办公家具质量很好1南昌市维远文仪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倡导“绿色环保、简约时尚”。质量好。2南昌泽阳办公家具厂,产品分为:办公台组合系列,座椅系列,屏风及高隔间系列,文件储存系列,沙发茶几系列,酒店及商用家具系列等。具有承接各种大型办公写字楼家具的配套实力,免费提供上门设计、出图,为顾客创造品位超凡,优质舒适的办公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6-14

A:南昌百利办公家具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洪都中大道209号瑞迪大厦4层B:南昌富飞莱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玉湖路58C:三龙办公家具公司地址:南昌市西湖区象山南路467号景田大厦1座1514室D:南昌名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五路这几家公司的产品都是比较受购买者好评的噢,也是有很多客户推荐的,服务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可以参照一下

【福州办公家具与办公高隔断,福州办公家具厂直销】-福州鹏鑫家具有限公司,我司网址:*,办公家具采购更专业。欢迎咨询

半世拥抱 2018-06-14

题主好,江西南昌名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在:南昌名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五路966号北楼三楼江西南昌名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专业经营中高档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及综合配套工程等业务,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