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厨房电器 2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14
集成灶排行榜上的帅丰,适合在开放式厨房用吗?

被采纳
mb46075584 2018-06-14

我觉得很适合啊,我家的开放式厨房就是用的它,因为它不仅吸油烟强,还特别安静,开放式厨房要是做饭很乱,也怪不好的。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86814 2018-06-14

集成灶很多不都是用在开放式厨房吗?而且这款特别容易清洁,也可以将异味吸走,做完饭也不会有很多味道。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