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家居风水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卫生间漏水怎样办?用什么涂料好?谁清楚?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6-14

处理卫生间渗水的维修方案:1,碰到卫生间漏水情况,首先不能盲目的,要先确定漏水点,进行仔细的观察,针对不同方位的漏水情况,进行维修。假如是遇到卫生间浴缸龙头或水槽龙头漏水,那么可以暂时将水阀关闭,防止水龙头继续出水,然后先用家里有的材料将其捆绑,假如有生料带,就可以用生料带,将水龙头的丝扣上缠上,拧紧就可以。2,假如是卫生间马桶漏水,那么可以将马桶下水口关闭,然后给马桶套上橡胶的内径连接器;假如遇到卫生间墙面装饰渗水等情况,那么可以使用渗透型防水剂,在瓷砖的接缝处刷上防水剂,也可以使用塑钢泥,进行防水或者可以使用防水膏进行填补。假如通过这些简易的方法还是不行,那么就建议通知维修师傅,进行上门帮助。3,卫生间漏水问题,在自己进行维修的时候,也有一些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地方。假如是自己使用防水剂、塑钢泥、防水膏等进行卫生间墙面的防水维护,那么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带上手套,特别是对于皮肤容易过敏的人群,假如没有戴手套,那么在使用过后,一定要进行消毒,彻底的将一些残留物冲洗干净,另外使用这类墙面装饰涂料的时候,需要明确其所需的干燥时间。以上就是卫生间漏水处理--卫生间渗水怎么处理及维修方法,上述通过对卫生间漏水的原因、处理和维修方法以及关注事项的介绍,期望能使更多的人对卫生间的漏水有一个直观的认知,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要慌乱,可以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对其进行简单的维修和控制。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6-14

题主好,一定要做防水,即涂刷防水涂料。你对漏水担心是对的,卫生间是水出现的最多的地方,由于地基的沉降、房屋施工等问题很容易出现地面和墙面裂缝,造成渗漏水。

HAM 2018-06-14

题主好,现在卫生间常用的防水材料有聚氨酯弹性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用的会比较多。这几种材料,只要按照施工流程走,正常情况卫生间就不会有漏水的问题。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莫念 2018-06-14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1卫生间防止漏水就要把防水做好。2卫生间漏水要分清楚是埋在地面下的水管漏水还是地面积水往下漏。3假如管道漏水,一种办法把管道废掉从新做明管,一种方法就是敲掉地砖维修,地面积水下漏,可以到装修材料市场找一种可以在地砖上面施工的防水涂料,直接在地砖上面做,也可以解决地面积水漏水的情况。4最根本的解决方法还是从新做卫生间的地面防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