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居风水 3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4
厨房装修风水禁忌?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14

对于家居进门就是厨房装修设计,在风水学上来讲这是一种禁忌,很多人的家居装修是这样的设计,就使用一个折叠门。左手出设计了一个腰门隔断客厅,使用颜色和半隔断的门,分离出了一个迷你的玄关,解除了风水禁忌。

其他回答(共4条)
齐都之夜 2018-06-14

优质回答体现您的专业素养,更容 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武汉装修在线网融合了装修、家居风水等相关知识,业主可在上面搜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武汉装修在线网是现在国内颇具实力的整体装修服务提供商,执行“多品牌战略”满足社会大众不同的家居消费需求。在各大搜索引擎(如:百度、雅虎、中搜等)关键字搜索均排名首位。另外其强大的站内搜索引擎,可以对产品库、公司库、样板房、供求信息、设计图库、家装信息全方位搜索。而其强大的企业会员后台管理功能可自主管理和更新公司信息和产品信息等内容。它是一个框架完善、信息丰富、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厨房风水需知道 5条禁忌要记牢: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降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假如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防止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汹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引起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降。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收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武汉装修在线网融合了装修、家居风水等相关知识,业主可在上面搜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武汉装修在线网是现在国内颇具实力的整体装修服务提供商,执行“多品牌战略”满足社会大众不同的家居消费需求。在各大搜索引擎(如:百度、雅虎、中搜等)关键字搜索均排名首位。另外其强大的站内搜索引擎,可以对产品库、公司库、样板房、供求信息、设计图库、家装信息全方位搜索。而其强大的企业会员后台管理功能可自主管理和更新公司信息和产品信息等内容。它是一个框架完善、信息丰富、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厨房风水需知道 5条禁忌要记牢: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降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假如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防止方法是改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炉灶作为一家大汹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相容,会引起夫妻失和,家口不宅,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降。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有些家庭为了节收间,令厨厕共用一门进出,令家居水火无度,很不吉利,更有甚者,先进厕所,再进厨房,则口腹之欲,绝对荡无存。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易被用户关注。

谢同学 2018-06-14

厨房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在家庭装修之中,厨房风水也将是不可小看的,它的好坏将其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健康或财运,下面就是厨房风水禁忌事项。厨房风水禁忌
一:忌直对大门、卧室与卫生间在厨房风水中,厨房直对大门、卧室与卫生间都是大忌,其直对大门,其不利于房屋稳定,容易造成家人出现疾病、血光与家人的分众等情况;正对卧室将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身心健康,其容易引发心理急躁、争执与矛盾的情况;厨房正对于卫生间,其在厨房风水学之中称“水火不容”的现象,其不利于全家人的财运与人际关系等等。厨房风水禁忌
二:其位置忌西北与正西方在厨房风水中,其厨房是属于“火性”,其设计应禁忌具有“金性”的方位,即西北与正西方。如将厨房设计于这两个位置上,其将影响着家人的呼吸系统与咽喉肺部,其影响其家人健康。厨房风水禁忌
三:忌灶台与洗手池直对在厨房风水之中,其洗手池为水,而灶台为火,在设计之中应禁忌这两者不可直对或形成“一字型”摆放,如不然,其将对全家人不利,而这种在厨房风水里将称之为“水火相冲”。

眼睫毛 2018-06-14

题主好,这些是大连家居风水布局禁忌有哪些的查询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1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餐厅风水禁忌2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儿童卧室风水禁忌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装修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夜莺918 2018-06-14

题主好,这些是大连家居风水布局禁忌有哪些的查询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1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餐厅风水禁忌2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儿童卧室风水禁忌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装修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床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