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居风水 8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4
深圳二手房装修效果图?谁提供下?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6-14

深圳哪里应该找到比较实惠的深圳二手房翻新哪家好、首选天卓装饰(图)、深圳二手房...南山二手房翻新,深圳二手房翻新哪家好,首选天卓装饰由天卓装饰提供

其他回答(共4条)
遮天王 2018-06-14

首先确定场地布置,然后设计图纸。要装修效果图的话给你提供一个网站叫中国婚房好装修网,,这个壮戏网上有很多装修效果图,酒店装修图、婚房装修图、二手房装修图、老房装修图等,,你去网上看一下吧!或者咨询一下,,电话:0351-2961088

梨树开花 2018-06-14

!我可以介绍一只不错的装修队伍给你,工人还会带你去厂家买材料,跟市场价比很划算,很多业主都不知道,他们公司会免费帮你设计工程..需要的话可以帮你这个忙!可以联系我...

花骨朵的美 2018-06-14

我家在南京,装修65平的新房子用了4万多,你这个是二手房,可能还要贵点,由于多了一项拆除费用,准备个5万多接近应该够了这就是我家的装修效果图,你可以看看

放飞梦想吧 2018-06-14

名艺源的确不错。他们比较注重工艺这一块。免费量房、免费预算报价、免费发效果图参照、免费设计方案。北纬装饰公司也很好。是一家以工艺、保障为核心的装修公司,房子装修、别墅装修、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二手房装修等等。他们的设计师相对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