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卧室 4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粉色欧式墙纸搭配什么颜色,款式窗帘合适呢?

主卧南向带阳台,卧室门在东面墙的北边角上,阳台在向阳面,想问问大家做如图的步入式衣柜家里会不会压抑呢?衣帽间1.6*2m,可供活动区域1.2*0.9m。衣帽间入口距床0.6m。床头选择做贴墙软包顶多入深5公分。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6-14

在颜色搭配上,建议你可以参照一下:我自己觉得,基调为淡灰色的墙纸搭配淡粉色、玫瑰色的窗帘。适合在客厅卧室使用。基调为淡蓝色的墙纸可以搭配基调为淡绿色、淡粉色、淡黄色的窗帘(反之亦可)。这几种搭配适合在卧房,客厅,书房使用。基调为紫色的墙纸适合搭配基调为银色,金色的窗帘(反之亦可)。这种搭配适合在卧房,客房使用。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期望能对你有多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6-14

据我所知,田园紫色窗帘可以搭配浅粉色或者是黄色带花纹的单,互为补色,这样协调;窗帘要和墙纸,床单的颜色搭配,减缓视觉压力和提升环境色,

终承睿aoq 2018-06-14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