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卫生间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想装个镜前灯,留灯线好还是留插座好?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6-14

装个镜前灯,留灯线好还是留插座好这个看个人需求。
卫生间管道最好留检修孔,卫生间里的镜子要先考量好尺寸,否则镜前灯很容易就装高了,左零、右相上接地,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灯尽量考量双控,插座多多宜善,暗盒要用好的。
不过留插座的话要关注加防水盖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8-06-14

题主好,
一、电路方面:
1、马桶旁边预留一个插座(便于后期考量智能马桶,未用到时可以让电工扣个面板);
2、洗手池的旁边留开关插座,可以用作吹风机,镜前灯的开关(依照家庭生活习惯选取恰当位置);
3、洗衣机的10A插座面板(16A的插不进去);
4、卫生间的主灯和排风扇开关设计在门外;
5、热水器插座可做开关面板控制(减少插头拔插的损耗);
6、热水器、浴霸用4平方铜线(安全期间,单独走线,不可共用)。
二、水路不可少:
1、拖把池龙头(即便不做拖把池,最好也预留一个龙头用于清洗拖把);
2、洗手池、花洒的冷热水口
3、下水地漏(淋浴房和洗衣机各需一个);
4、预留热水器进水口和出水口;
5、马桶接口;
6、洗衣机龙头。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禄安哲beil 2018-06-14

led镜前灯配件市场价格:RMB150非常时光led卫生间镜前灯浴室现代简约化妆壁灯卫浴灯具镜灯价格为118元一套,这些都是不错的牌子的,
1、你要确定灯具本身是好的。方法是:镜前灯镇流器出来两根红线与家里插座的两个插孔里分别相接。看看亮不亮。
2、用一个接好线的灯泡,接上墙上的红黑线,看看墙上的电路通不通。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