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卧室 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红门配什么颜色的家具?有谁了解?

果绿纯色窗帘,淡黄色壁纸,搭配什么颜色床品

被采纳
初秋 2018-06-14

可以配浅黄色、白色、浅粉颜色的家具,搭配起来温馨,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6-14

主要还是要看你家家具的颜色,现在通常都是依照家具的颜色配门的,不过现在通常做白色的比较多。

原木家具最好配一些清淡而不失朝气的颜色,淡绿,青色等。

默默无闻 2018-06-14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脚线白色的门或者原木色就好。家具配颜色重一点好看些,显得大气稳重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