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卫生间 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上面浅灰,一下面900深灰砖,应该配什么颜色的浴室柜?

暖光灯拍出来的效果有点黄。。。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6-14

浴室的安装是比较专业的,是由在卖场的商家提供服务,假如是从网上购物的,或是购买之后不包安装,应该找个师傅帮你安装。
1、确认好浴室柜的装置位置:铺地砖和墙砖前。
2、购买浴室柜时要依照装置位置确认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装置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
3、认准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装置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6-14

1)安装位置在铺地砖和墙砖前,就要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是要在墙上打孔的,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后通常不能移动位置,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是安装前的必备条件。2)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安装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安装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假如打破水管或电线线路图就要撬开部分墙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3)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只能依照安装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买浴室柜时,应该先把预留的浴室柜的长宽尺寸都量好,按照这个尺寸去买。

法国女人 2018-06-14

1:深灰配浅灰庄重大气耐脏米黄配粉红温馨天蓝配白色干净简约海蓝配银白精致大红配黑色,金色豪华橘黄配黑色整洁醒目
2:外墙用砖,不光颜色吧,外墙热晒雨林,还要考量强度和耐污性,推荐你用中间色调。蓝色跟白色配色,有一点点的渐变色好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