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照明灯具 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问一下各位台灯配件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6-14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6-14

题主好,台灯五金配件通常都不会很贵,实际配件有灯头、灯罩、开关、底座等等;不过台灯有好有坏,配件也是价格不一样的,像飞利浦的一款led的学习用灯售价是299元,这款等比较高档,配件也是比较贵的,通常灯头在20元上下,灯罩在40元上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14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