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卧室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原木的柜子家具适合什么颜色的墙?有没有网友晓得?

卧室整体原木家具适合的墙色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6-14

题主好,儿童实木子挺贵的,价格有这些:
1.迪士尼儿童实木柜子价格2500元,
2.原木色儿童实木柜子价格1000元,
3.克莎蒂家具儿童实木柜子价格3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06-14

题主好,中式小柜子—中式小柜子的价格中式小柜子价格通常是700-2000之间都有。它是室内必备的家具,且形制已定型。明清柜子按形制可分为方角柜、圆角柜、亮格柜,形制不同,其构成部件也有不同。柜类家具主要是指以木材、人造板或金属等材料制成的各种用途不同的柜子。性价比很高。中式小柜子—中式小柜子的作用我们除了将中式小柜子放在房屋中之外,还可以放在阳台上当做阳台柜子使用。一想到阳台首先感受到的就是阳光,可以在阳台上尽情的享受。阳台柜子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要是阳台比较小的话,用阳台柜子,不仅可以在上面摆放书籍和一些杂物,还可以种植一些花草,美化环境。要是有些阳台设有洗衣机和洗手盆的地方,阳台柜子就可以摆放一些生活用品,我们可以选取中式小柜子。中式小柜子—如何合理的使用中式小柜子中式小柜子是个很好的储物空间,非常实用,就是在使用的时候要关注以下几点:材质的话,可以选取和橱柜一样材质,这样更实用并且也比较时尚;中式小柜子的颜色最好和门框相同,这样才会比较协调;中式小柜子最好大点,并且越多越好,这样家里的东西都可以收纳起来,看着也比较清爽。中式小柜子—中式小柜子创意设计传统的柜子是方方正正的没有太多的创意,真正的创意在于柜子的颜色和表情。我们可以将中式小柜子进行一定的改造创新,先是形状上可以略微圆润一点,然后是颜色可以更多姿多彩,最后加上各种奇特的表情,或哭或笑的创意趣味中式小柜子,适合小朋友们或是有童心童趣的人。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秋储冬藏 2018-06-14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柜子和榻榻米的颜色,尽可能从白色、原木色、米黄色找相同色或近似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