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经适保障房 12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5
问一下住宅墙地比一般多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在这些地方适宜摆放。公司门前或宅前对着电灯柱,交通指示牌、大树等,形成一穿心煞,犯之主多病痛,多官灾及是非;住宅附近见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形成一火煞,多有灾难、火灾等意外发生,并且健康差、多病;住宅接近工厂大厦,而工厂有很多烟囱,形成一冲天煞,犯之主多病痛,多意外受伤;住宅接近坛场、殡仪馆、医院等地,主宅内人多暗病,运气差,常做噩梦;店铺、家宅前面对大墙的角尖,成45度角相射,对家主无益;宅前面对一座宅墙的角边,代表宅内人健康差,多病。所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代表易受期骗,事业前进艰难,不易成功;公司或宅院背后正对着一条笔直的马路,形成一冲背煞,犯之者则常为小人缠绕,得不到上司的赏识,难以晋升和发展;宅旁有一条直的马路斜冲着本宅,形成一斜枪煞,左斜枪伤青龙,主伤男丁,右斜主伤女性;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形成一割脚煞,主宅内主人运气反复,财帛难聚。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15

落地阳台是指:阳台侧面有墙与住宅墙整体相连的,阳台地面和住宅地面相连在同一平面内的,有顶的阳台才称为落地阳台。

夜莺918 2018-06-15

转角楼梯尺寸怎么设计;住宅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单独强制性规定答:问住宅风格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强制性规定。答对应用《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2003版)。4.1.2楼梯梯段净宽不应小于1.10m。最好有洞口尺寸,步高在20CM,步宽在22。5CM。至于踏步长度就随便你了。90CM。80CM,70CM都可以

那时此刻 2018-06-15

八卦镜通常可使用于以下情况:
1、所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代表容易受欺骗,事业前进艰难,不易成功。
2、公司或者住宅背后正对着一条马路,形成一种背煞,犯之者常被小人缠绕,得不到上司的赏识难以晋升和发展。
3、住宅的旁边接近高速公路,形成一割角煞,住宅内的主人运气反复,财锦难聚。
4、公司门前或住宅门前对着电灯柱,交通指示牌、大树等。形成一箭穿心煞,犯之主多病痛、多病。
5、住宅附近见发射塔或者尖装的物体,形成一伙煞,多有灾难、火宅等意外发生,并且健康差,多病。
6、住宅旁有一条直的马路斜冲着本宅,形成一斜抢煞,左斜抢伤青龙,主伤男丁,右斜伤女性。
7、住宅接近宫大厦,而工厂有很多烟囱,形成一冲天煞,犯之主多病,多意外伤。
8、住宅接近坛场殡仪馆、医院等地住宅内人多有暗病,运气差,常做恶梦。
9、店铺、家宅前面对大墙角尖,成45度角相相射,对家主无益。
10、住宅前面对一座宅墙的角边,代表宅内人健康差,多病。

墙地比通常标准: 
1、华南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41;小高层1.24;超高层1.2;综合楼1.15。 
2、华东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51-1.7;小高层1.22;超高层1.3;综合楼1.25。 
3、华中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5;小高层1.21;超高层1.17;综合楼1.2。 
4、华中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47-1.53;小高层1.22;超高层1.14;综合楼1.2。 
5、华北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18-1.28;小高层1.15;超高层1.17;综合楼1.2。 
6、西北地区墙地比:超豪华别墅及双拼别墅1.41;小高层1.24;超高层1.2;综合楼1.1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