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照明灯具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求告知全铜云石灯好不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6-16

欧式云石吊灯售价不高:
1.卡农欧式吊灯全铜灯云石灯具新中式客厅吊灯复古玉石吊灯餐厅灯饰600元
2.欧式全铜吊灯简约美式复古云石客厅灯饰简欧艺术餐厅卧室纯铜灯具800元
3.阳邦欧式全铜灯具客厅餐厅灯饰美式仿古大气吊灯复古云石灯铜灯1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6-16

1.欧式云石全铜客厅吊灯售价:RMB580.0
02.复古云石简欧大气卧室吊灯售价:RMB780.0
03.卡农全铜云石灯新中式吊灯售价:RMB39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taiwen 2018-06-16

题主好,首先看全铜云石灯的纹理:天然云石主产于西班牙,以乳白色为主,中间掺杂少有自然的黑纹或者其它纹路。同进,云石质地较软容易人工打磨成形,国内现在云石成型多采用手工打磨的形式。现在用于制作全铜仿云石灯的材料主要有三种。

ARL王沐沐 2018-06-16

客厅灯有很多风格和款式,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客厅灯风格,进丰灯饰的全铜云石灯比较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