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卫生间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卫生间没有窗户。怎么改造,卫生间连接的两年墙分别是厨房和客厅?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6-16

以前的老房子餐厅几乎是没有窗户的,引起房屋光线较暗,这种情况建议业主在二次装修改造的时候,就要从别处借光。假如你的厨房很明亮,可以拆除餐厅和厨房之间的墙,用玻璃做隔断,就能让餐厅亮一些了。或者在餐厅墙上装一面镜子,加强光线反射,也能使餐厅显得明亮。很多老房子的卫生间设计的非常不合理,住过的业主就会知道,2到3平方米里要塞进淋浴、马桶、台盆很是吃力,根本转不了身。这种情况下,假如重新改造也不会太难,建议借用客厅过道做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原来的卫生间只容纳淋浴区、马桶,这样空间就会舒服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6-16

把洗手间放在阳台上,把厨房和阳台中间的门敲掉,卫生间跟厨房串味影响不大,前提是你卫生间需要安装排风扇,假如卫生间没有风井的话,建议你最好能让卫生间的窗户能够直接对外。反之,假如卫生间有排风竖井,就可以安装排气扇排到竖井里,大号的时候关上卫生间的窗户即可。

taiwen 2018-06-16

要,卫生间窗户风水:卫生间窗户上的一个禁忌就是没有窗户,卫生间窗户的最大功能在于通风,在风水学上卫生间是比较秽气的地方,卫生间有窗才能阳光充分、空气流通,让室内浊气更容易排出。有的人家里卫生间只是装了抽风机,要是不经常开着效果也不大;还有的人在卫生间放清新剂,这只是改善味道,对空气质量毫无改进,卫生间的浊气并没有排出,这对家人健康很不好。卫生间窗户风水:卫生间窗忌对内有一种卫生间窗户要关注,就是窗户不在外墙而是连接到室内走道等地方的窗户,这样会把卫生间的污秽之气排到室内,这是风水大忌,对家人极不好。卫生间窗户风水:卫生间窗忌对厨房有的家里卫生间窗户是对着厨房的,这也是很不好的布局,家人易患肠胃疾病。卫生间窗户风水:卫生间窗忌对马路卫生间的窗户对着大马路这也是不吉利的,马路冲煞,家人易患病,有的风水专家提出的解决办法就是在窗户上面挂个小镜子。卫生间窗户风水:卫生间窗忌对镜子很多人家里卫生间的窗户会对着镜子,这也是不吉利的,最好把镜子的位置挪一下。

光曜燎烛 2018-06-16

1、卫生间的门不能对着厨房和客厅,尽量对着墙或其他地方;
2、在不影响走动的情况下,卫生间门口可放置大宗盆栽;
3、假如客厅足够大,可在卫生间门口设置屏风;
4、卫生间内部的结构和卧室的卫生间相同即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