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环保检测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我家住在马路边上,平时开窗就超多灰尘,空气净化器能吸灰尘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6-16

室内室外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是两种不同的设备,它们的工作原理和功能是不一样的,通常来说,假如说就普通家庭而言,我觉得用空气净化器就够了,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除甲醛,您家里现在在装修,我觉得空气净化器比较适合,不过新装修的话一定要开窗通风,然后可以开个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新风系统的话,就是单一的通风,吸附灰尘等。空气净化器的话,像IQAIR,飞利浦,塔梅尔等空气净化器总体来说口碑还是比较好的。新风系统的话大金也是不错的,实际情况的话,还是要看你如何选取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6-16

我家也是通风好,缺点就是路边会带有很多灰尘,然后从窗户吹进来搞得家具地板全是灰。这种情况下,由于空气是流通的,并且也不需要净化,只是要除尘。在保证安装质量的情况下,空气净化技术室内机的运行噪音是个重要标准。对比了多个品牌的,最后定了居想网的空气净化器,在家使用非常好,带数值显示,还带遥控器。

蓝调英格兰 2018-06-16

使用空气净化器来除尘是可以的,并且不需要其他电器辅助就能做到将灰尘等去除。净化器不仅可以吸收空气中的粉尘,对室内的甲醛污染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很多业主在自己家装修好了之后都会购买空气净化器来吸收甲醛,或者是空气中的异味。不过现在空气净化器的品牌非常多,有美的,飞利浦,夏普等,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并不是每一个产品都是好的,净化器的选取还是很重要的,个人建议你买飞利浦的,它性价比较高,在技术方面有优势,对于灰尘之类的效果更突出。再加上飞利浦电器的质量一直都很好,品牌知名度也很响,主要是我家当时就是买了这个牌子的净化器,用了挺久的,效果确实不错,值得购买哦。净化器可以吸收灰尘,不过比较麻烦的是要经常清洗过滤网,否则灰尘积满了就达不到它的效果了。你家住在马路边上的话,记得要及时关好门窗,防止灰尘飘进去,或者是在家里多养些花草,可以净化空气,又方便实用。

深情毙命 2018-06-16

空气净化器发展到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初的单纯过滤灰尘的目的,现在的空气净化器通常都是拥有多层滤网,就像我自己使用的352空气净化器就拥有四层滤网,分别是初级滤网,用来过滤空气的毛发等体积较大的物体;然后是中效滤网,具有70%的过滤效率,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较大的颗粒,如PM2.5,花粉,细菌,宠物过敏原等。然后是活性炭滤网,这个大家应该是耳熟能详的,不错我们经常将活性炭放在冰箱或者衣里除味,当然,活性炭还能有效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净化器里有活性炭,可以除一定数量的甲醛,不过很快就饱和了。想持续有用,滤网要常换。);第四层就是HEPA滤网,这层滤网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过滤PM2.5这样小颗粒的灰尘;,空气净化器是可以除甲醛的。不过甲醛是一种慢性挥发的气体,因此要完全去除甲醛还是需要长期坚持,平时家里没人的时候就开窗通风,晚上睡觉就开空气净化器,同时也可以在家放置几盆能吸收甲醛的绿萝等绿色植物,帮助清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