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装修公司 3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6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有哪位知道?

补充:之前家里装修的时候也没设计什么风格,有点现代有点田园,这样算混搭么?那客厅我应该选什么颜色的窗帘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6-16

要与整体房间、家具颜色相和谐,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1、实木地板比较深,家私也比较深,客厅窗帘颜色需要浅色的窗帘来进行配搭比较合理,建议使用浅蓝色,米黄色,米白色,窗帘,搭配比较舒服。
2、实木地板颜色是浅色的话,客厅窗帘颜色就需要用深色的窗帘。比如灰色、墨绿色等等。

jacky医师 2018-06-16

题主好,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依照你个人的喜爱和整体装修风格来决定,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给人以高雅、恬静、温馨的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愤青不青 2018-06-16

客厅的窗帘的颜色有时候是可以影响主人和客人们的心情的。窗帘的颜色一定要好好搭配。不同的颜色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选取窗帘颜色也是有一定讲究的。首先要考量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最好是选取使用与安装非常简单的那种,假如你想在室内营造浪漫的气氛,可以选用透光或半透光的风琴帘;要让窗外的美景透进来,丝柔的卷帘是很好的选取。不同季节窗帘颜色选取有不同。夏天宜用淡色窗帘来减弱阳光的辐射;冬天宜用厚质暖色窗帘吸收阳光和热量。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最好不要配大红的,以免色彩对比过于强烈,显得刺眼。不同功能空间选取不同颜色窗帘。新房窗帘可艳丽些;老年人居室素淡些;儿童卧室窗帘图案可选取知识型,以启迪儿童的想象力,增加童趣。客厅选取暖色调图案的窗帘,能给人以热情好客之感,若加以网状窗纱点缀,更会增强整个房间的艺术魅力。窗帘颜色最好与地面颜色接近,如地面是紫红色的,窗帘可选取粉红、桃红等近似于地面的颜色,不过假如房间面积小,地板栗红色,再选用栗红色窗帘,就会显得房间狭小。我的回答真心期望得到亲的认可,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的!

巧克力蛋糕 2018-06-16

窗帘是依照你的喜好来决定的,通常客厅窗帘颜色要浅一些,卧室要遮光好一些(由于卧室私密性要高一些)假如没有窗帘合就要用罗马杆。通常用铝合金的好(罗马杆和轨道)卧室假如有飘窗,就在飘窗里做一层纱,房间里做一层布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