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公司 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6
有没有专门介绍家居卖场的网站呢?最近跑卖场累死了,想网上找找?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6-16

我自己觉得品美就不错,这个品牌就是专门出售欧式家具的当然也有台灯。我家就用的这个品牌的台灯我非常满意,同时您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并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6-16

告诉你一个方法,你可以用紫外线验钞小灯,照入网许可证,真的是有蓝色的“CMII”字样的,水的,假的没有,就算有,也照不出来至于1800上下的手机,现在这个价位的好多,你可以上专业的手机网站上找找,或直接去卖场看

记下你的本 2018-06-16

我自己觉得品美就不错,这个品牌就是专门*欧式家具的当然也有台灯。我家就用的这个品牌的台灯我非常满意,同时您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看看这类产品,听朋友说,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并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