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经适保障房 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购预售商品房应注意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6-16

以下是唐山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的方式查询购房者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有两种途径: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关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副本实际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期望我的会的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6-16

无锡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
1、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关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
2、副本实际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
3、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

书生秦 2018-06-16

深圳房屋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购房者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有两种途径: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当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关注事项:
1、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关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
2、副本实际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
3、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期望能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8-06-16

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当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关注:
1、《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
2、副本实际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