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居风水 1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6
高层三楼到底好不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6-16

1、不选第一层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是最不安逸的楼层,这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是一样的。由于高层住宅中一层之上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而高层的
二、三楼也很鸡肋,由于采光很差而且观赏户外景色的效果也不好,并且街道两侧二楼三楼受污染最重。
2、污染层不宜选取传说中9-11层是空气污染层,但这个不是绝对的,由于环境不一样,6-15也可能是空气污染层。患有鼻炎或者容易过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选取空气污染严重的楼层。6-13层的噪音反射是最大的,噪音污染容易让人烦躁不安,经常失眠和喜欢安静的朋友选取时也要关注这一点。
3、禁选18层在鬼怪电视剧中我们都知道有十八层地狱之说,从一层到十八层地狱的层次最重,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对于18层这个特殊的层次是特别敏感的,最好不要选取十八层的楼房。
4、不选顶层高层住宅中的顶层通常会设有顶层花园,这对生活在顶层的家庭起到一定的降温防污染的作用。不过从高层住宅风水学中顶层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代名词,事业容易会诸多碰壁。而在沿海地区顶层收到台风的影响比较大,容易让人产生不安定感,顶层也不宜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6-16

1.在中间,不受热,不受潮
2.假如电梯维护或者电梯维修等不能使用,楼层不高,爬楼梯就行了
3.假如家里有老人,如第二条
4.选房的时候,看电梯的使用频率和有无老人方便与否来选取离电梯近或远的问题,电梯多少有点噪音!

秋储冬藏 2018-06-16

层住宅各楼层优缺点分析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一层到三层离地面很近, 虽然得到心理上的舒适感,不过低层空气循环减缓、阴影和湿度大、通风不好的楼区污染也 比较严重。通常人会认为,三楼是最理想的,而恰恰正是这里集结了大量有害物质。买房买第几层较好?四楼、 五楼的有害物质就少得多,由于它们开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现代社会,高楼大厦的住宅,使人有种“一览众楼小”的感觉,高层视野较开阔,空气质量较好,噪音小;自然风大,采光较好,日照时间长,有的朝向太阳照射达到七八个小时之久。 那么,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有人认为高层空气清新、噪声也少、景色也很优美,而这前提是 你所居住的小高层周边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环境, 你所住的高层的周边没山没水, 看到的只是 前面楼座的“后脑勺”,“享受”着城市的各种光电污染能说是景色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