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新房验收 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7
我家的木地板有回潮现象该怎么办?谁了解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6-17

只要地砖比较平就可以,我家就是在地砖上铺的复合木地板。不过关注看一下地砖是否有起翘和老化的现象,由于老化和起翘会影响地板的使用,正常情况时没有大问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06-17

题主好,乐迈强化木地板质量还不错,这个品牌走的是高端路线,地板质量很好!是地板行业的十大品牌!而且样式也比较多,款式也很新颖,性价比比较高!我家也是用这个品牌的地板,很耐脏,几天不拖地看上去也比较干净,并且防潮能力超强!我家基本上不会出现地板潮湿的现象,性价比比较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昂贵!不过也算是物有所值吧!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17

乐华梅兰建材超市的挺好,我家新房铺的木地板都是在那买的,好多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质量真心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