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家具 2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7
奶咖色墙面配什么颜色窗帘,窗帘颜色要如何搭配好?

补充:墙面配窗帘颜色有哪些讲究,选择时要从哪些方面来考虑?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6-17

黑、白、灰都属于中性色,随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厅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家具、灯具的材质、颜色、风格的效果来搭配,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用碎花纹理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用大条纹窗帘,假如是现代风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通常来说颜色重一点效果会好一些,客厅窗帘通常要加一层纱帘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你卧室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床品、灯具的颜色来搭配,搭配原理同上。建议:搭配后颜色不要超过3种。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6-17

浅咖色的窗帘挺好看的。具有很好的遮光的效果,有时候以为一时都是晚上,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给人一种温馨之感但浅咖色搭配起来的话,窗帘最好不要用太过花哨的鲜艳的颜色就可以了,窗帘可以用几根线条勾勒出来的风格,不过看起来要很干脆利落的那种,否则就会让人觉得压抑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17

1.楼主好,浅咖色墙壁通常配实木原色地板好一些。地板的颜色还要和您家门颜色相搭配哦,假如您家门的颜色是沙比利的红色,那地板最好也选取沙比利红色,
2.浅咖色墙面,配白色亮光的家具会很漂亮,要看楼主的整体搭配风格了。

最爱杰拉德 2018-06-17

红木色搭配窗帘选取于与家具颜色相近的紫红色,红色,当然米色,咖色也是不错的选取,假如想有出跳的效果,金色也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