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家具 2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7
纯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谁说说看?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6-17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家具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其他回答(共4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6-17

题主好,
1、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
2、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遮天王 2018-06-17

考量到使用寿命和耐用耐磨防腐等,通常仿古家具采用硬木中的红木作为木材原料。淘美居商城里面有很多红木家具建议可以去选选。

齐都之夜 2018-06-17

1、纯实木家具:纯实木家具是指100%纯实木,且家具通体使用同全木材的家具。
2、实木家具:实木家具是指所有木质零部件(镜子托板、牙条除外)均采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制作的家具,实木含量在80%-95%之间。
3、板木结合家具:板木结合家具其实是指实木含量可能仅在60%到80%之间。

wangbeike 2018-06-17

题主好,现在市场上的实木家具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纯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子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人造板。另一种是仿实木家具,也就是从外观上看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合制作的家具,例如侧板、搁板等使用薄木贴面的刨花板或中密度纤维板,门和抽屉则采用实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