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卫生间 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9
室内装修卫生间和厨房的流程是什么?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6-19

题主好,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限为二年,有防水要求的厨房卫生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五年。保修期自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6-19

室内装修施工部署:首先贴地板,(假如是木制地板的话,最好等房子装修完了在贴。)再就是阳台,卫生间,和厨房。卫生间假如你装浴霸的话,最好是预留洞孔还有浴霸开关等,厨房也一样。以及就是需要改线路的问题最好在贴砖之前预先走好。

元少卿 2018-06-19

题主好,室内装修的泥工技术交底主要就是新建墙的位置和宽高和各种墙地砖的排布及施工等,主要是厨房、卫生间以及一些装饰性砖的施工,期望能够帮助你~

抹茶茶叶蛋 2018-06-19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第32条规定: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最低保修期为2年,有防水要求的厨房、卫生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保修期为5年,保修期自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