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卫生间 3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9
问一下大家卫生间刷什么涂料不易脱落?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6-19

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实际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三: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6-19

墙壁腻子起毛的原因是墙体背面防水没有做好,有水渗出,引起墙面的腻子脱落。假如是卫生间的墙壁,有墙砖镶贴,不易处理的,就在外面墙面做防水、封闭水分的外渗。墙面起毛,需要把墙面涂料、腻子全部铲除,在暴露的砂灰面粉刷有机硅防水涂料,涂料外面再用砂灰找平,砂灰干好后刮腻子刷乳胶漆。

仰望天河 2018-06-19

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实际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心于千里 2018-06-19

卫生间防水做法:卫生间防水做法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实际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卫生间防水做法
三: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卫生间防水做法
四: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最高点的水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方算合格。如有渗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卫生间防水做法规范:卫生间防水规范
一:确保卫生间的地面较为平稳。假如需要更换卫生间的地砖,在将原有地砖凿去之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防止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渗漏。卫生间防水规范
二:接缝处要涂刷到位。卫生间墙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卫生间防水规范
三:墙面处理也很重要。在通常的卫生间防水处理中,墙面上也要做大约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洇透墙面。但假如是卫生间的墙面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个墙面满涂防水涂料。卫生间防水规范
四:防水实验一定要做。在卫生间施工完毕后,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堵住,并在门口砌一道25厘米高的“坎”,然后在卫生间中灌入20厘米高的水。卫生间防水规范
五:保持下水管道通畅。卫生间中所有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卫生洁具的下水管等,都要保持通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