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卧室 4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什么颜色的卧室窗帘有助于睡眠?哪位能说说看?

什么颜色的卧室窗帘有助于睡眠?并且装饰效果也不错的,大家说说。

被采纳
taiwen 2018-06-19

棉麻窗帘定制的搭配方法:棉麻窗帘颜色的选取可以依照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取,卧室窗帘可以选取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第一,窗帘的颜色要与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例如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19

题主好,美式窗帘搭配窍门通常窗帘颜色的选取可以依照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取,卧室窗帘可以选取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

笨熊你喝 2018-06-19

窗帘是我们家居中不可缺少的家纺饰品之一,无论你是为了遮住恼人的阳光还是为了家居的美观,窗帘的存在都是十分必要的。那么窗帘搭配窍门及颜色的搭配方法:通常窗帘颜色的选取可以依照居室的功用的不同来选取,卧室窗帘可以选取具有避光效果的深色系窗帘,既能保护家居主人的隐私,又要有助于睡眠。这里选取卧室窗帘颜色有几个原则,第一,窗帘的颜色要与卧室家具的颜色相协调,第二窗帘的颜色要符合家居主人的个人喜好并且有助于睡眠。例如黑红搭配可缓解失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