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卧室 1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9
这个房间选择什么颜色窗帘搭配?哪位清楚?

卧室大白墙,床衣柜是索菲亚胡桃木色与白色搭配,卧室适合哪种颜色窗帘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6-19

窗帘通常建议最好是使用白色、米色、浅灰色、浅黄色的颜色会比较好,由于这类型的颜色的窗帘会比较浅色调,给人一种放松安全的感觉,整个房间的氛围会更加柔和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8-06-19

传统的习惯,出于安抚情绪、确保睡眠营造气氛的考量,多采用柔和的浅色,例如鹅黄色,天蓝色。窗帘一定要和房间的整体色彩相搭配,假如房间是暖色的,窗帘的颜色应该是冷色调的,假如房间整体是冷色调的,窗帘就要选取暖色的。卧室的整个风格表现是让主人舒适放松和安眠的,卧室的窗帘颜色选取也不会违背这个原则。

金口木舌 2018-06-19

罗马杆适用于落地窗帘,很气派。不过选取罗马杆的窗帘需要关注:你家的三大块颜色的搭配~~墙面、地面、窗帘。假如这3个颜色搭配不好会很难看的。另外就是,假如房间面积不大,也最好不要选取比较震撼的颜色或者震撼的花型。假如还是不懂得话可以到窗帘网窗帘吧来。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19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合格老公 2018-06-19

卧室可以使用绿色的窗帘,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能感觉到清新活泼,并且遮阳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窗帘一定要和房间的整体色彩相搭配,假如房间是暖色的,窗帘的颜色应该是冷色调的,假如房间整体是冷色调的,窗帘就要选取暖色的。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