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卧室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9
适合什么颜色的窗帘?有谁知道?

吊顶颜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窗帘!先谢谢了各位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6-19

我认为杏色或者比较素净的色调会比较好,由于整体风格简约的,搭配深色吊顶看上去也会比较舒服,不过最好不要用太亮丽的颜色,会看上去不洋气,整体也比较复杂,冷色调的亚麻窗帘也很好看,可以试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6-19

软装窗帘需要掌握窗帘的色彩应关注与居室(特别是墙面颜色、居室大小、上用品颜色)和谐搭配。原则上,小房间适合浅色窗帘,大房间适合深色窗帘。

谢同学 2018-06-19

白色调客厅窗帘要慎重选取,可依照主人气质选取适合自己的颜色,知性气质可选花卉图案麻质窗帘北欧风格可选有质感的灰度颜色,格子暗条纹均可。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