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照明灯具 5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小白求问全铜灯都有那个牌子?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客厅灯有很多风格和款式,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客厅灯风格,进丰灯饰的全铜云石灯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6-20

题主好!客厅灯有很多风格和款式,每个牌子都有自己的客厅灯风格,进丰灯饰的全铜云石灯比较好,有时间你可以去看看。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muji木质 2018-06-20

题主好!全铜美式餐厅灯报价有这些:
1.心博品牌全铜美式餐厅灯价格为:528元。
2.极浦品牌全铜美式餐厅灯价格为:1088元。在选购美式全铜餐厅吊灯、考量美式全铜餐厅吊灯哪些牌子好的时候,虽然圆形在风水学上说很好,但有些人并不喜爱这种比较中庸的造型。其实选用其他造型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有两种造型是要防止的。一种是方形,一种是鱼骨形。美式全铜吊灯忌用方形,方形全铜吊灯和中间加的人将变成一个“囚”字,令你身陷囹圄;而鱼骨首先代表贫穷,没有鱼可以吃,然后骨本身是邪恶的,我们应该小心使用。

独孤不睬 2018-06-20

其实牌子不重要,最关键的是厂家的产品是否精细,质量过硬,服务周到才是最重要的,进丰灯饰的全铜灯经过精心制作,质量好,服务更是没有话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