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小户型 6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套内面积70平米有多小?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6-20

通常也没有使用面积这种说法。我觉得楼主应该说的是套内面积。建筑面积=套内面积+公摊面积+外墙面积不能直接换算,由于有的小区做的比较气派,那他的公摊会比较大。通常来说,多层住宅,建筑面积比套内面积大6-10平方米,高层住宅会大12-18平方米。假如楼主知道“得房率”这个数值,那可以换算,得房率=套内面积/建筑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6-20

据我所知这个套餐适用于建筑面积80平方米以上标准(结构未改造)户型,不足80平方米按80平米计算,每平方米基本装修费用666元,含设计、主材、施工(套餐外主材不含)精装修的装修工程和所需主辅材的配送、安装及售后服务。二手房拆除与修补费用不在套餐内。
1、总建筑面积80平方米以上房屋(含套内建筑面积和公摊建筑面积;房屋异形等特殊部分和赠送部分另计),套餐计价金额标准为666元/㎡。
2、房屋面积的变化,按标准价(666元)乘以建筑面积(保留2位小数)来计算套餐价格,建筑面积不足80平方米的,按80平方米计算,超出80平方米的面积乘以标准价计算。每户仅限选取单一类型套餐,禁止拆分为多种套餐组合报价。
3、套餐价格计算方法:(房本面积+赠送面积)*666元/㎡(赠送面积=阳台含外墙面积/2+空中花园含外墙面积/2+飘窗套内面积);
4、无房本或购房合同的业主,以套内面积(含阳台、飘窗、空中花园等)/0.75的系数计算;
5、房屋有一个以上卫生间的,130平米以下每增加一个卫生间需增加8666元。130平米以上包括两个卫生间,每增加40平米多增加一个卫生间。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6-20

第一,先算住宅楼每户的套内面积(不是使用面积),套内面积只能通过在电脑上计算。套内面积是指户内的使用面积加上一半的外墙面积。第二,再算整个楼的建筑面积,建筑面积是整个建筑的外墙围合的面积,包括保温的厚度。用建筑面积减去套内面积就是公摊面积。户型面积越大,公摊面积摊的越多。第三,计算得房率。得房率=套内面积/建筑面积,通常高层住宅的得房率70%~80%属于正常。第四,使用面积是指户内房间的面积之和,是套内面积减去套内墙体的面积。通常不计算使用面积占建筑面积的比例,通常60%~70%上下吧,说你买了100平米的房子,去掉公摊和墙体面积后也就剩下60~70多平米的使用面积了。

沫离厮守 2018-06-20

美洲花园——南三环离市中心近的楼盘。项目位于三环路南五段,占地600多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涵盖了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观景公寓、综合商业广场等建筑形态。以其独特的异域气质及所呈现的美式生活方式,成为成都的高档居住社区。目前,美洲花园棕榈湾超值幻变户型房源正式面世,让刚需置业一步到位。另余少量E区一期小户型和B区舒适型三房、四房。美洲花园----棕榈湾是由国内具有极高声誉的西南建筑设计院担纲设计,立面采用时下风靡全球的极具现代感和艺术气质的ARTDECO装饰艺术风格,专为在城南工作和生活的青年才俊首次置业者精心打造的超低总价的户型设计,60平米幻变温馨2房、80平米幻变舒适3房,89平米幻变四房,体现了美洲地产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倡导“轻松置业、快乐生活”的开发理念.平均价格8500D4-1套
三.建筑面积116平米实得面积133.7平米,户型方正可变四房D4-2套
三.建筑面积88.08平米实得面积102.59平米,户型方正可变四房D4-3套
三.建筑面积104平米实得面积114平米套
一.建筑面积61平米实得面积68平米,户型方正可变二房套
二.建筑面积79平米实得面积86平米套
二.建筑面积80平米实得面积91平米套
三.建筑面积88平米实得面积97.56平米套二,建筑面积76平米实得面积85.92平米预计年底之前将所有户型全部售完,全现房销售活动期间特价房源7380,全款.按揭.公积金.轻松购房轻松入住,项目自带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高质量教育0-18岁教育无缝隙链接,项目下一期将打造大型商场购物娱乐街区美洲花园----城南公馆超高品质小高层绝版11层花园洋房平均价格9500,在售面积121-228平米套三到套五(顶跃空中花园别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