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家居风水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进门鞋柜玄关怎么做?要注意什么?

进门*鞋柜玄关怎么做啊?有经验的朋友推荐一下,最好有效果图。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0

可以在一进门左侧墙下面做鞋,上面做衣挂;假如地方太小可以在进门左上角那个位置做个三角形的角柜做下鞋柜上衣柜。假如不想一眼看到客厅,可以在进门右侧实线上下做一个半截高的玄关柜或半透的玄关做屏风。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6-20

你直接在进门大门口的位置做一个玄关就可以了,可以做鞋柜也可以做玄关/

简单克制 2018-06-20

关于玄关的风水问题。装修鞋柜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玄关种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玄关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玄关,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玄关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最好。

呖呖牧 2018-06-20

你直接在进门大门口的位置做一个玄关就可以了,可以做鞋柜也可以做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