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小户型 7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80小户型家装样板间哪种好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6-20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6-20

首先是方正的楼房。拐角会占用你的实际居住面积!!!假如家里人口本来就多,买的面积又不大的情况下,更加要选取方正的户型。这样才会让你实际居住环境最大化。小户型不等于小面积,选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到实际的使用面积。买小户型的时候要考量多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能由于样板间装修得漂亮,户型图画得好看就冲动的买下,等到入住又会后悔莫及。

纠结处女女 2018-06-20

75小户型装修可以这么装修:
1.用横条纹的造型或配饰延展视觉空间。这七套样板间都注重使用横条纹这个增大视觉空间的手段。枫木系列样板间客厅卧室棚顶的横条纹造型,粉色系列样板间的横条纹隔断,以及韩式空间、圆系列样板间的横条纹百叶帘等都起到这个作用。
2.使用镜子。镜子具有视觉“欺骗”的作用,能增强居室的灯光亮度,让你在视觉上觉得空间增大。餐厅背景墙镜片和石膏板抽条结合,既可用作试衣镜,又可作装饰背景墙,同时还增大视觉空间。
3.用玻化砖、烤漆玻璃增强反光效果。视觉上使空间变大。设计师使用这个原理用黑色烤漆玻璃做电视背景墙。局部黑色及烤漆的反光都会使空间变大。

很帅的人儿 2018-06-20

小户型家装样板间设计可以以简约的家装风格来为主风格,墙面采用壁纸,地面装修为木地板,其次规划设计成2室1厅1卫的户型结构,家具以黑白沙发,这样子整体的装修样板间非常的好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