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居风水 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卧室家居摆设?哪位清楚?

请问卧室家居*摆设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事情?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6-20

卧室家具摆放关注事项:
1、的摆放:床是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居,因此在床的摆放上也是尤为讲究的。床头的设计最好要靠墙壁,防止镂空,表示有靠山的意思,能给人带来安全感,同时居住者也会有很好的身心。床位不应靠在厕所墙,防止秽气。也不宜放在悬梁下,即为压梁的说法。床面距离地面的最佳尺寸是50cm上下,保持床底的空气流通,减少地面湿气,也是健康方面的重要因素。
2、镜子的摆放:爱美之心有皆有之,无论是古代是现代,人们都喜欢在卧室空间之中摆上一些镜子,而镜子的摆放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十分的讲究,一镜子切忌对着自己,同时也不宜正对吉利方位。因镜子在卧室家具风水上是主要用来照煞的。所谓的照煞是指悬挂镜子使它对直冲而来的不好之气反射回去。正对床头也不适宜,很容易引发睡眠不宁。
3、桌子、架子的摆放:为了方便与收纳的需要,现代卧室家具摆放之中桌子与架子的出现是最平常不过的事了,桌子可用来吃东西、书写;架子可用来收纳一些物件。不过,由于现代很多房屋户型面积较小,充公使用每一寸空间面积,将需花很大的心思。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之中,我们只有使用家具的摆设来迁就整个卧室空间,在很多的时候在家具的摆放中将出现不符合风水原则的桌子与架子,如太多尖锐形状的造型等,均应防止,主卧室了内也应以修饰圆滑的边角造型为宜。
4、衣、衣箱的摆放:主卧室空间面积有限,很多居住者在摆放衣柜与衣箱时,通常将会造成活动不便与不适宜的现象。在卧室家具摆放风水中,主卧室内如摆放衣柜与衣箱会容易其影响起居,这种情况是诸多居住者不智的做法。为了有效使用其卧室空间,对于衣柜与衣箱放置的地方应尽可能将衣柜、化妆台等等家具排成一列为最佳。
5、装饰品的摆放:卧室装饰品防止使用一些尖锐的利器,同时花草植物也不能过多,适当的装饰即可。过多植物容易聚气阴气,并且有些植物在夜间会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6-20

复古老爷车模型做旧艺术品创意摆件欧式家居装饰品卧室家具小摆设188.02元托亚家具欧式新古典门厅玄关台边桌店铺装饰台TY4011蓝+香槟银(做旧系列)927*457*8191680.00元法丽莎家具G2实木餐桌欧式餐厅家具新古典做旧描银餐桌白色烤漆A813实木长餐桌1499.00元

绿色家园 2018-06-20

题主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假如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