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具 8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普通窗帘与电动窗帘有什么区别?有什么要注意的?

补充:普通窗帘与电动窗帘有什么区别?普通窗帘与电动窗帘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6-20

那肯定是电动窗帘比较方便啊,不过电动窗帘我觉得比较容易坏,这个一旦坏了就比较麻烦了。成都的电动窗帘不贵的啊,电动窗帘已经成为了一种追求的时尚,电动窗帘除了能保护乘客隐私,实现单向透视以外,他还有隔热、阻挡紫外线、调节采光的功能。普通的就是538元一个。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选取,我建议用普通窗帘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6-20

宁波伟华电动窗帘厂,专业做电动窗帘,办公窗帘,在浙江地区都还算有名的。

默默无闻 2018-06-20

题主好,这要看是普通窗帘还是电动窗帘,普通的窗帘,也就是窗帘杆坏了,要修也最多50元。电动窗帘价格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个是电动窗帘滑轨,滑轨大约要花三四百元;第二个就是电动窗帘开关,自动遥控窗帘控制器要好几百元,便宜的也要六百多元。另外加上窗帘,价格就要去到150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