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照明灯具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小白请问怎么辨别护眼台灯有没有频闪?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6-20

台灯闪屏对于眼睛的伤害是比较大的。
1.护眼台灯频闪的检测方法:在台灯开灯情况下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或直接用相机对准台灯光源,通常情况下,传统的台灯能很清楚地看到相机屏幕上的灯光有闪烁现象,而一款质量好的护眼台灯则几乎没有闪烁。
2.护眼台灯辐射测试方法:通常需要采用到电磁测试仪来测试辐射问题,将电磁测试仪接近台灯灯光,传统台灯能明显地看到测试仪上有辐射指数,而质量好的护眼台灯的辐射指数为零。
3.护眼台灯的眩光测试:通常好的护眼台灯的灯光显色指数都比较高,物体颜色呈现度较好,灯光照射到书面上时,字迹很清楚,人眼看上去不会有刺眼的现象,而传统台灯则存在刺眼问题。
选取台灯的时候是细心挑选。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6-20

ccfl护眼台护眼台灯无频闪、广域照明不错,台灯色温为3300K~5300K比较合适。选购时关注荧光灯管上的标志:rr为日光色,rn为暖白色,这两种颜色能起到护眼作用;而rl为冷白色,rb为白色,没有护眼作用。

泡泡飞了1314 2018-06-20

孩视宝质量很棒,该品牌的产品质量好,它为LED护眼台灯,具有环保,发热少,电能使用率高,没有噪音,保护眼睛,无蚊虫烦恼,省电寿命长,省电寿命长等优势,没有频闪不会产生闪烁现象,能有效的保护眼睛,值得选取。

臭豆腐 2018-06-20

题主好,选购护眼台灯应该关注以下几点:
1、看灯管有没有频闪,用手机的拍照功能看灯管,假如光线稳定,那就是没有频闪,有一定的护眼作用。假如光线闪烁,那就是有频闪,无论再便宜不要,买一个这样的台灯会毁了孩子的眼睛。
2、看台灯辐射。咱们都知道电子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有辐射,特别是孩子在长身体的时候身体抵抗力弱,台灯又离头特别近,这时候护眼灯一定不能有辐射。没有辐射的护眼灯在卖场或者网店都会有标注,会提供专业的电磁辐射测试器来测试。推荐品牌有:苹果、三星、HTC、谷歌,这些品牌价廉物美,质量又好,护眼效果也是一流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