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卫生间 4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地中海风格厨房卫生间的砖要怎么选?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6-20

吉祥地中海墙贴卫生间壁纸墙纸浴室马赛克防水瓷砖贴纸整卷3.20KASARO水晶玻璃马赛克冰花地中海风格背景墙拼图卫生间瓷砖27.50东鹏瓷砖仿古砖地砖地中海风格厨房卫生间墙砖3405_A/片600*298MM2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6-20

题主好,据我所知,你要装修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可以在空间设计上运用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开放式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卫生间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期望对你有用。

小小梦想曲 2018-06-20

小面积的卫生间,可以选取简约风格的卫生间,这样可以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装饰效果。中等面积的卫生间可以选取稍暖一点的地中海风格,这样会显得卫生间温馨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