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照明灯具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哪个了解怎么选择台灯灯罩材质?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6-20

你好台灯灯罩布艺灯罩品牌/型号:国产/HMA50布灯罩布灯罩|厚度:1(mm)|颜色:多种,来图来样均可材质:布艺|加工定制:是|类型:布灯罩报价:2.00元高档台灯灯罩布艺灯罩品牌/型号:欧丽雅/OLYA008|厚度:0.4(mm)|颜色:灰色材质:布艺|加工定制:是|类型:布灯罩报价:15.00元布艺灯罩台灯灯罩品牌/型号:赢珑|外形尺寸:400(mm)|加工定制:是型式:布艺灯罩|颜色:深蓝|厚度:2(mm)报价:4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6-20

台灯是很精致的点缀小物件,家装中选取一款与装修风格相像的台灯起着非常好的点缀作用,选取室内台灯要依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决定哈。北欧田园可爱动物台灯,让人不禁眼前一亮。灯罩材质为麻布,颜色百搭,适合各种家居风格。各款不同的可爱动物作为灯座,很可爱。灯座为树脂材质,独特的剥漆工艺,依旧纯朴不花哨。装起来也十分方便,把灯座上的活扣旋出,把灯罩扣上,然后再把活扣旋回,固定好灯罩,再把灯泡装上即可。这款台灯非常适合装修北欧风格的家庭。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20

台灯灯壳就是台灯灯罩。布艺灯罩优点:光线比较柔和,易制造浪漫温情的气氛,保护眼睛。容易清洗缺点:易燃,价格相对较高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亚克力灯罩优点:韧性好,不易破损;修复性强,透光率好可达92%缺点:不耐划,工艺复杂,陈本高,市场上被其它材料所替代,也称之为亚克力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PVC灯罩优点:色泽鲜艳、耐腐蚀、牢固耐用缺点:环保性差,里面氯乙烯是一种致癌物质台灯灯罩材质优缺点树脂灯罩优点:轻,不易碎,相对亚克力来讲不怕划缺点:变色,长时间高温易变形玻璃灯罩:优点:灯罩具有透光性好、高温无气体发挥、不泛黄等优点缺点:灯罩比较沉,易碎(破碎容易被玻璃划伤)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20

1、前期准备手工制作台灯罩对于一些喜欢手工艺物品的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手工制作台灯罩在款式设计上更加具有个性化色彩,一款时尚新颖的手工制作台灯罩对于家庭装饰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取,在手工制作台灯罩色彩选取上可以采用多种色调搭配,这样可以使手工制作台灯罩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俏皮可爱,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需求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布料、针线、金属或是木质框架、剪刀、胶水等物品。
2、材料选取在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之前,在心中一定要对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造型有一个大致方向,手工制作台灯罩材质选取多样包括:布、纱、细树枝、麻线、纸张等。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要求进行材质准备。
3、款式种类最为常见的就是布艺手工制作台灯罩,在布艺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过程中可以采用一整块布,也可使用各种图案花纹的碎布,依照个人喜好选取不同的图案和色彩。
4、制作首先,将布平摊开,每隔10-20cm上下剪个小口,然后沿着小口撕开,将布条一端,用针线固定在事先准备的灯罩框架上,让布条上下来回缠绕在固定架上,关注在缠绕过程中一定要关注避开灯罩框架顶部的水平支撑,手工制作台灯罩周围绑定完成后,最后进行灯罩顶部的制作,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设计可以留空或是用布料继续进行缠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