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卫生间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哪个清楚卫生间厨房吊顶多高?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6-20

集成吊顶多数是铝合金的,美观大方,价格便宜,经济适用,方便维修管路。多用于卫生间厨房吊顶。你到建材商店交了款,店家会上门给你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我知道的的是这样的冠铝业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铝天花正品价格便宜价格:2.70-4.00铝扣板吊顶集成吊顶厨房卫生间阳台吊顶材料厂家直销价格价格:7.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泪痕春雨 2018-06-20

厨房、卫生间用:PVC,铝扣板,集成吊顶都可以。厨房吊的高一些,卫生间管子比较多吊的低一些

无色百合9732 2018-06-20

通常都不需要贴到顶,卫生间和厨房墙砖要比吊顶多个十到十五公分就行了,贴到顶有点太浪费材料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