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照明灯具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问一下欧式铜吊灯厂家有推荐的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20

欧式全铜吊灯很好的,在家装中,灯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安装在客厅屋顶正中央,非常显眼。由此看来选取一款精美的客厅吊灯是非常有必要的。欧式全铜吊灯就是比较不错的选取,推荐奥朵灯饰的欧式全铜吊灯,产品风格优雅、简约、与众不同,产品选材也非常优质,也是有名气的出口产品。融入欧洲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使其灯饰更加别致出众。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6-20

题主好,很好的,是以研发设计销售中高端欧式灯具为主,重点供应的产品有欧式客厅吊灯,全铜玻璃焊锡灯,全铜餐吊灯,欧式客厅灯,欧式古典落地灯,简欧古典灯,全铜装饰品,质量是很有保证的。

餐厅吊灯,不仅担负着照明的作用,并且精美的吊灯还能为用餐区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下面推荐两款特色餐厅吊灯。
1、雷士(NVC)的现代简约时尚花瓣镂空单头餐白色吊灯,型号是EXDD1045,价格不贵,169元。
2、迪豪的欧式陶瓷吊灯,是全铜的3头法式吊灯,价格是918

四海旅行 2018-06-2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奥缔斯登旗舰店的简欧式全铜吊灯的价格是:818元;
2、卡农灯具旗舰店的简欧式全铜吊灯的价格是:590元;
3、蒂莱斯灯饰照明有限公司的简欧式全铜吊灯的价格是:66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