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卫生间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请告知卫生间涂料防水胎体在哪里加?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6-20

1、采用涂料防水普通住宅卫生间地方狭小,并有管线穿楼板等情况,故常用涂料防水而绝少采用卷材防水。
2、卫生间防水的两种涂料如今用作防水的材料通常是涂料,而沥青基的防水涂料基本不用了。下面是卫生间防水常用的两种涂料。
(1)合成高分子类的聚氨酯防水涂料(转角等需加聚酯布,玻纤布等)
(2)高聚物改性沥青类的SBS防水涂料(需加胎体增强材料聚酯布,玻纤布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8-06-20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做法:普通住宅卫生间地方狭小,并有管线穿楼板等情况,故常用涂料防水而绝少采用卷材防水。涂料防水常见有2种:合成高分子类的——聚氨酯防水涂料(转角等需加聚酯布,玻纤布等)高聚物改性沥青类的——SBS防水涂料(需加胎体增强材料聚酯布,玻纤布等)沥青基的防水涂料基本不用了。

Kitty王小宝 2018-06-20

卫生间防水做法所使用的防水涂料主要有三种:合成高分子类的聚氨酯防水涂料(转角等需加聚酯布,玻纤布等)、高聚物改性沥青类的SBS防水涂料(需加胎体增强材料聚酯布,玻纤布等)和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