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小户型 46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21
73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一般要多少?预算包括什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6-21

通常来说,装修主要是包括了装修材料,人工费用、装修设计费用、水电改造等等的费用,不过个人建议,在装修时一定要关注好装修材料的使用,不要用质量太差的,不然会有甲醛等有毒气体,对身体有所影响的

其他回答(共5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21

宜昌最新小户型楼盘,东门一中土街头小户型,价格是17万。1室0厅28平米,简单装修。【伍家岗-河运新村】中心医院后,2室1厅57平米,普通装修,价格是28万,。宜昌最新小户型价格接近不过这个价格。

清风清羽 2018-06-21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法国女人 2018-06-21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比目鱼ok 2018-06-21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