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购房税费 3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怎样才能在上海买房?哪位知道?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6-21

题主好。在上海的限购政策下,外地单身不能在上海买房,外地以家庭为单位,在上海可以买一套房。本地单身可以买一套,家庭为单位可以买两套!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8-06-21

上海交到公积金回老家买房是不可以的,由于上海的公积金只限在上海购房,假如你回老家的话,那么上海的公积金是相当于不能使用了,的话,假如你有上海的公积金的话,最好是在上海买房的时候才能够使用。

抹茶茶叶蛋 2018-06-21

只要以前没有买过房子,提供个人所得税税单就可以,或社保 签物管合同,办理入住手续:当购房人按契约有关条款约定付清房款后,开发商入住通知单,并安排购房人与物管公司接洽 物管公司将给购房人出具物管公约和收费标准。当购房人与物管公司签订管理公约并付清管理费后,就可以拿钥匙入住了 办理产权过户、领房产证:最后开发商要到权属处为购房人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即确权,并缴纳契税、过户手续费 然后到指定房管所办理产权证,交纳房产权属登记费,权证工本费,权证印花税。

kalin80 2018-06-21

外地退休人员在上海买房子是可以的。非上海户籍者在上海市购买住宅房,需要满足3个条件:
1、购房者已婚。
2、购房者原来在上海无房。
3、自购房之日起,需连续缴纳满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不满足以上条件的,不能在上海买房

扬风帆 2018-06-21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可以贷款,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首付比例是30%,应该提供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或者社会保险,首套住房首付三层,如在上海已有购置住房,那是不能在买了,贷款可以贷七层,基准利率。“补缴税单”交易中心已经不予过户了,在上海没有房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