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具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1
简朗家具环保吗味道重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6-21

家具的时候要考量到它的用料是不是环保,甲醛含量会超标吗?我认为在选购家具的时候大家要多看看,观察家具的生产厂家,合格指标,闻气味是否刺激。环保的家具应该是没有刺激性气味的,不刺激眼睛、鼻子、喉咙。假如一闻家具,就发现气味刺激,就需要关注。刺激性的气味越重,就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较高。不过,有一些家具即使味道不重,材质却依然不合格。,在购买之前,一定得要求商家出示相关的环保证书。最后我还是提醒大家的是,买家具价钱也是一个出发点,比较一分钱一分货吗?不可能天下有免费的午餐,花少钱就能买到高要求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6-21

简朗家具挺大的厂家,做工质量非常不错,性价比也高,我家全套都买的简朗的,用了几年了,一点问题也没有!性价比也高

谢同学 2018-06-21

是甲醛检测吗?我觉得没有必要,刚装修的房子以及新买的家具都会有味道,及时通风或者买点葱头去味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