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装修公司 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1
长春谁建材团购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6-21

北京建材团购网第48期大型家装建材现场团购会[活动时间]:3月27日(星期日)上午9:30签到[活动地点]: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6号新世纪日本航空公司酒店二层(五星)[活动签到]:上午9:30-10:30大型建材团购嘉年华――给力新团购全市最低价郑重承诺:同渠道最低价建材团购网―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建材服务导购平台;密切合作的供应商超过10000家,百余专业客户服务为您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已累计帮助近500万客户实现轻松装修――“惬意生活专家相伴”。惠动中国,团购就是力量!暖春来到,团购升温,建材团购网大型家装建材团购会--建材团购嘉年华开幕在即,网站精选8大品类,百余主打品牌,千款抄底促销,油漆涂料、地板、卫浴、门窗、厨电、移门衣柜、家居五金全场总动员,汇聚京城最强品牌阵容疯狂特惠,多乐士油漆、诺贝尔瓷砖、华帝烟机、西门子开关、佛罗伦萨散热器、金迪木门等超百余个京城一线主流,数千款抄低特价,秒杀价、专供价,全线让利,全天放送,参与现场订购更有超级豪华大礼等你来~3月27日建材团购嘉年华邀您共享!参与砍价商家暂定为:多乐士油漆、诺贝尔瓷砖、奥华集成吊顶、华帝烟机、西门子开关、佛罗伦萨散热器、金迪木门、琪莱雅地板、欧神诺瓷砖、乐家卫浴、长城瓷砖、太太饰家衣柜、布鲁斯特壁纸......更多品牌正在不断更新中,敬请关注本站特价区!亮点抢先看:
1、团购嘉年华一重礼:2011年建材团购网疯狂巨献,给力新团购全市最低价!
2、团购嘉年华二重礼:团购嘉年华,畅销品牌1折热卖,0元秒杀,团购疯惠一整天!
3、团购嘉年华三重礼:下订抽大奖,电饭煲、微波炉、饮水机、加湿器拿到你手软!
4、团购嘉年华四重礼:诚信保障重磅出击,无条件退定、报价超低、假一赔
二、投诉处理!
5、团购嘉年华五重礼:超级嘉年华,超值好礼订就送,定再换,定即抽,全场N多好礼,多重礼遇任你享!
6、团购嘉年华六重礼:品牌联盟携众金牌商家倾情出击,最牛砍价师与JS的巅峰对决,全市最低价我们从新开始!
7、团购嘉年华七重礼:凭报名信息现场签到前1000户网友,可免费领取麦当劳汉堡、价值188元的精美礼品各一份!
8、团购嘉年华八重礼:品牌总裁同聚建材团购网,各自为自己的经销商抢人气、夺订单,给出全年的历史最低价!
9、团购嘉年华九重礼:建团欢乐团购嘉年华,全场商家放血支持!将人气品牌一网打尽,全年最给力的建材团购盛宴!客户服务热线:010-67493950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6-21

团购网站挺多的,你看看城市团购网去吧,我的东西好多都在那买的,橱柜吊顶都是,挺便宜的而且售后也很不错!他们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挺尽责的。到现在感觉还不错。

女中英才 2018-06-21

建材团购在福州做的最好的应该是“猎房网”吧。应该有很多人都参加过他们的建材团购,你可以在网上搜索“猎房网建材团购”,或者直接点击左下方“猎房网”图标进行详细了解。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