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装修公司 4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什么是装修快车啊?有知道的吗?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21

我就知道晨阳水漆还不错,现在这个牌子在业内挺有知名度的,质量好,并且价格不贵,我家里装修使用的就是这个牌子,感觉还不错,没有异味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6-21

从装修队、小装修公司、大装修公司。不同层次,报价差很远,没有一个标准的。有啥报价方面的问题可以去哪个装修网快车发一个哪装修召标,这样来可以有多一些公司给你出报价,精准一点知道你的装修报价。

装饰这块装修油水很多的,想省钱,有多了解才行哦,我从事这块多年了,懂的话还好,不懂,装修公司问你两句就了解了,那就等着补宰吧,你可以上装修快车看一下货比三家,比较方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21

现在佛山装修公司很多,你要装修排名也是可以选取很多方式,不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到装修快车上看看就了解了,装修快车不但有装修公司可以供你对比,你可以选取从装修公司的实力规模,装修公司出的装修报价,装修公司装修设计方案等等其他方面。不过你要知道装修公司的排名并不是代表着一切,排名好的装修公司可能装修报价方面会比较贵,装修公司的排名只不过提供参照,最好是到装修快车做过多方面分析,这样才知道你心中装修公司排名最好是哪家!推荐你到装修快车多多了解装修公司在做出决定哪家装修排名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