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家居风水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地板红色婚房主卧窗帘怎么配?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6-21

在装饰婚房的过程中,通常情况下会大幅度运用红色系,由于红色是代表吉祥如意的颜色,不过红色最好不要成为主色调,由于红色会让眼睛负担过重,在以及有红色元素的情况下,建议窗帘选取尽量素净的颜色,不仅看着舒服,实际上也是最为搭配的,就像白色就很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6-21

选取家具用品一定要依照房子的大小而定,室内空间使用适度才能达到最佳装修效果,冗繁的家具不但占据较多的室内空间,并且会使房间显得杂乱无章。其次是定位装修风格。婚房追求的是明快的颜色,多样的家具造型,温馨浪漫的生活氛围,除此之外便是房主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合适的装饰用品。当然,婚房的装修与其他装修并无本质的区别,由此看来在着力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应该多考量使用的时间。婚房的设计中,可以将那些感情热烈的红、黄等颜色确定为客厅的主色调,只要在装饰品、窗帘以及墙面等颜色的选取上做好搭配便可以。譬如可以选取一款造型简单的红色沙发,那么相对应的茶几或者电视则需要选用与红色匹配的白色等。人们通常认为在厨房餐厅中出现鲜艳的颜色会显得花哨,实际上艳丽的颜色配以柔和的光线会提升整个厨房的使用价值。厨房设计应该和整体的家装设计相符合,由此看来倘若客厅和卧室均选用了喜庆的颜色来烘托结婚的喜悦,那么厨房也不妨试试选取一些颜色艳丽的橱柜,置身其中或许还可以起到缓解疲劳愉悦心情的作用。量体裁衣做家装为婚房做家装要注重视觉效果也应注重使用效果。好佳益的家装设计师告诉记者,通常情况下,做婚房装修的房主都是首次进行装修,对家装并不是十分了解,实际上家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量体裁衣。卧室是相对较私密的空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选取家具的颜色。当然,为了突出温馨的感觉,可以选取一些淡雅柔和的颜色。记者在东方家园看到某品牌,虽然不是专营婚房家具,但由于其表面都有紫玉、青玉作为装饰,因此看起来十分符合婚房的要求,同时以经典的白色作为主色调,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此外,上用品、窗帘、灯具、台布等可以在协调家具颜色的基础上选用一些较喜气的色彩和图案,用以烘托喜庆的气氛。

婧兰蝶子 2018-06-21

目前,窗帘市场上的窗帘可谓五光十色,绚丽多姿。房主在选取窗帘的时候,要依照自己装修的格调,选取与之相配套的窗帘,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怎样选取窗帘的颜色步骤/方法乳白色的墙面,配浅红色的窗帘能显出华丽堂皇的效果;如浅奶黄色墙面,配棕色窗帘,则会显得更加温馨舒适;怎样选取窗帘的颜色儿童房是浅绿色的墙面,则可配以绿色或淡黄的窗帘,以增加其童趣。此外,窗帘色彩的选取还要关注家庭特点,怎样选取窗帘的颜色3新婚房间的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以增加热闹、欢乐气氛;老年人居室窗帘宜用素静、平和色调,以呈现安静、和睦的氛围。4卧室与客厅色彩也应有所不同,前者窗帘宜淡,使人安静;后者宜浓,给人以庄重之感。5窗帘色彩的选取也会依照季节的变换而有所区别,夏天色宜淡,冬天色宜深,以便改变人们心理上的“热”与“冷”的感觉。此外,在同一房间内,最好选用同一色彩和花纹的窗帘,以保持整体美,也可防止产生杂乱之感。

蝉的生活 2018-06-21

婚房装潢需要关注
一:虽然在传统的观念中,红色是代表吉祥如意的颜色,但最好不要把婚房打造成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房子。这是由于家中红色过多,会使眼睛负担过重。婚房装潢需要关注
二:婚房主卧的墙壁、家具、窗帘尽可能不要大量使用粉红色,以免使人产生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婚房地板颜色不要太黑暗,也不要大红、特红、粉红色。婚房色调假如太阴暗,如深蓝、深绿、深红、深灰色等,也易使人心情不爽朗。婚房装潢需要关注
三:很多新人在选取家具时,总是看到这个也喜欢,那个也舍不得放弃,但买回来的东西搭配到一起,却不那么和谐了。因此婚房的家具最好成套买或尽量挑选颜色、式样的格调较为一致的,力求形成统一的风格。如线条的曲直横斜、粗细长短;形式的凹凸起伏、方圆宽窄,色彩的枯润浓淡、明暗冷峻等,都要有统一的韵味,尽量遵循“寓多样于统一”的原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