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居风水 1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17层电梯房选几楼最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高层住宅项目从楼层上区分,大致有10—12层的小高层住宅,13—24层的普通高层住宅,接下来就是24层以上的高层住宅了。买第几层的房子好呢?保航网认为首先要看您居住的周围环境,假如在城市中,车流量较大,城市的扬尘通常高度在22米至30米之间,特别是干燥的地区更要考量扬尘,因此保驾护航装修网认为购买电梯房应该避开8-12层的扬尘区间;然后就是要考量避开顶层,容易漏水,且保温差,夏暖冬凉,舒适度差;通常低楼层单价要便宜,高楼层价格要贵,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假如您买的住宅所在楼栋本身就不是很高,是10-12层的小高层,那么最好选3~6层,9层虽然不理想,但大致合适;假如是更高的高层住宅楼,那么建议您最好选取其它楼层。总的来说买14层还不错,高度适宜,又避开了扬尘区。另外补充一点,买房还要结合自身家庭综合考量,保驾护航装修网给您的建议实际有这些:
1、老人。不考量其它因素那么对老人来说最好的电梯房层数就是
一、二、三楼,终究人老了腿脚不方便,最重要是就是很多老人怕高,太高的可能影响身体健康,惊出病来。
2、孩子。不考量其他因素就是尽可能的低或者尽可能的高,也就是说要么尽可能的安全,要么尽可能的安静。
3、病人。电梯房几楼好很多人盲目的觉得越高越好,实际上对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住在高楼层容易产生不适症状,特别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取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4、宗教信仰和习俗。假如比较讲究一些唯心哲学,那么电梯房楼层选取6、8、16、18、28都是不错的选取,但同时带4的楼层不选。假如信佛,9和13也很好,当然,假如信仰的是基督教,那么3和13就不能要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6-21

假如是17层的楼房,假如没有特殊情况,就选高的,就像16楼,安静,视野、空气都比较好。买第几层的房子首先要看居住的周围环境,假如在城市中,车流量较大,城市的扬尘通常高度在22米至30米之间,特别是干燥的地区更要考量扬尘,因此:
1、应该避开8-12层的扬尘区间;
2、然后就是要考量避开顶层:容易漏水,且保温差,夏暖冬凉,舒适度差;
3、通常低楼层单价要便宜,高楼层价格要贵,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总的来说是避开顶楼,避开底层(通常是2楼),避开8~12楼,其它都楼层3~7,13~16都是不错的。不过选楼层这个问题还是要依照你家中实际的情况来判断,就像假如为了照顾特殊体质的病人、老人,那么就选低的。保驾护航装修网给您的建议实际有这些:
1、老人。不考量其它因素那么对老人来说最好的电梯房层数就是
一、二、三楼,终究人老了腿脚不方便(比如遇上电梯停运。。。),最重要是就是很多老人怕高,太高的可能影响身体健康,惊出病来。
2、孩子。不考量其他因素就是尽可能的低或者尽可能的高,也就是说要么尽可能的安全,要么尽可能的安静。
3、病人。电梯房几楼好很多人盲目的觉得越高越好,实际上对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住在高楼层容易产生不适症状,特别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取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4、宗教信仰和习俗。假如比较讲究一些唯心哲学,那么电梯房楼层选取6、8、16、18都是不错的选取,有些地方还避讳4,那么带4的楼层不选。假如信佛,9和13也很好,当然,假如信仰的是基督教,那么3和13就不能要了。

深情毙命 2018-06-21

论几楼,我不建议你住最顶层。
1、防水不好的话,直接影响到你家,防水材料都有一定的使用寿命;
2、高层风大,你不能常开窗透气;
3、电梯故障停运,爬楼梯可真是累呀。
4、我建议你最好买八层至十五层,我就住十五层,即使爬楼梯,也还没觉得太累。并且周边高层也不多,视线还是蛮好的呀。

1、电梯,住宅层数在12层以上,18层以下,电梯不应少于两台,其中应该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纯住宅功能层楼在19层以上,33层以下,服务总户数在150户至270户之间者,电梯不应少于3台,其中应该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
2、向开发商咨询楼层供水、水压、供电、应急电源等多方面情况。通常高层住宅在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住户不会因压力不足用不上水;应急发电机组的配置也很重要,保证市内停电时,电梯也能暂时运行。
3、高层住宅的物业管理不能忽视,特别是监控保安措施。大楼底层是否设置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楼内巡视,以及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安全等问题。
4、关注整幢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也很重要。通常情况下,24层以上住宅应做到1梯2户或2梯4户。
5、在对高层住宅的安全性确认以后,再考量户型、朝向、通风等居住要素。电梯房几楼最好,电梯房楼层选取要充分考量入住后的舒适程度,关键是要让自己住得舒服、满意。其次,住宅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关注观察景观,特别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非常小心留意朝向景观,还要考量周边地区未来规划。
6、消防电源。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及其前室、合用前室和避难层(间)设置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可采用蓄电池做备用电源,且连续供电时间不应少于20分钟;高度超过100米的高层建筑连续供电时间不应少于30分钟。
7、电梯楼通常以顶层的下一层价格最高(如总楼层是30层,则29层的单位是同一户型不同楼层中最高售价的),越往下价格越低。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